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的自我评价

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的自我评价 我是xx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我完成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全部课程,并能在多次实训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在此基础上,我还对计算机相关方面有

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的自我评价 我是xx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学生,在专 业技能方面,我完成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全部课程,并能在多次实训中 获得优秀的成绩。 在此基础上,我还对计算机相关方面有所涉及,如:word、excel 等办公软件;photoshop、picturemanager等图形设计软件; internetexploer、outlookexpress等上网工具,并能运用 frontpage、dreamwave、flash制作网页,运用access进行基本的 数据库管理。 在社会实践上,x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 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曾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 动,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 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 去兑现。 在生活方面,大学校园本来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 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 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分担,一起快乐, 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 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

腾讯文库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的自我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