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毕业生自我鉴定自评
初三毕业生自我鉴定自评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首先,我要向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感谢老师们给予了我宝贵的知识,在这三年里悉心教导;感谢家长们的关爱和支持,让我
初三毕业生自我鉴定自评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要向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 谢和敬意。感谢老师们给予了我宝贵的知识,在这三年里悉心教 导;感谢家长们的关爱和支持,让我在学业和生活中都能得到最 好的照顾;感谢同学们的友情和同心,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 实的初中生活。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初中生活。在这三年 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收获了很多成长。而今天,我站在这 里,将对自己进行一次自我鉴定和自评。 首先,我觉得我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初中三年是 学习的关键时期,也是我成长最为迅速的时期。通过努力学习, 我逐渐找到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能够高效地掌握知识。 我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并且常常自我激励,提高我的学习 动力。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虽然在 学习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我会持续努力,追求更好的学习成 绩。 其次,我在人际交往方面也有所提升。初中生活使我有机会 与各种各样的人相处,我意识到与人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性。我尝 试主动与同学开展友谊,关心他人,帮助他人。我学会了倾听他 人的意见,尊重他人的观点,并能够以理性和平和的态度处理与 他人之间的关系。同时,在小组合作中,我也能够有条不紊地完 第1页共3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