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上半学期个人自我总结[修改版]
第一篇:大三学生上半学期个人自我总结20xx年上半不期已经过去,现在,我将20xx年上半年学期个人总结如下:学习上:明确自己大学三年给自己定位的目标。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干什么?将来要做什么?离自己定的目
第一篇:大三学生上半学期个人自我总结 20xx20xx 年上半不期已经过去,现在,我将年上半年学期个人总结如下: ?? 学习上:明确自己大学三年给自己定位的目标。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干什么将来要做什么离自己定的 目标还有多远。做到爱学习、多看书、不懂就问、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 目标:考到计算机等级证、大学英语 三、四级等级证、普通话国家二级甲等等级证、汽车驾驶证、市场营销证、大专毕业证。将来争取机 会升本。毕业后就业方向:百事集团长沙分公司。 生活上:勤俭节约、做过了几次寒、暑工知道赚钱不容易。申请了三等国家助学金。为爸爸、妈妈减 轻一点负担。和同学、老师友好的相处。 工作上:作为学校团委新一届的干部和班干部,得加强个人素质和思想作风,作为干部无论做任何事 : 情得起到带头作用。在工作上我要求自己认真严谨、勤学好问、有奉献和服务精神、一直在要求着自己, 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为下学期带好新生打下一个 良好的基础。 思想上:多多关注政治、时事、全球和国家的热点话题。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总结:有时候还是很贪玩,心,没有收拢,没有真正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有点喜欢逃课和早退、 有点偏科的现象、早晚自习不去、干部开例会不去等等方面,在进入大二一定会改正。 第二篇:大一上半学期个人学期总结 去年九月是我刚进大学,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整个大一第一学期已经结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 心、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进步。特此总结一下这一学期的得失,从中继承做 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第一,学习。我的学习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 度。在我考进大学时,脑子里想的是好好放松从重压下解放出来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学仍需 努力认真的学习。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我也打消了初衷,开始大学的学习旅程。其次是极大程 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由于大学的授课已不再像高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 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须自己钻研。日积月累,自学 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 “”“” 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但说起 “ 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 ” 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随着学习的进步,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 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 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第二,生活。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 帮互助,形成独立自理自的良好品德。此外我用真心去对待自己的朋友,从不虚心假意。我知道,走进社

![大三学生上半学期个人自我总结[修改版]](https://wkimg.docs.qq.com/img/lFQBG0YOuctlxmLdY81v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