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好学生个人总结

关于三好学生个人总结 三好学生个人总结1 我叫xx,今年12岁,就读于xx班。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父母眼里,我又是一个懂事听话的乖孩子。 在学校里,我遵守校规,遵守班

关于三好学生个人总结 三好学生个人总结1 我叫xx,今年12岁,就读于xx班。在老师眼里,我是一个品 学兼优的好学生;在父母眼里,我又是一个懂事听话的乖孩子。 在学校里,我遵守校规,遵守班级纪律。我上课时能做到上课认 真听讲,不做小动作,我绝对不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在教室外遇到 老师,我会主动地敬一个标准的队礼,并说声:“老师好”。在学习 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与帮助下,我在学习上 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老师经常表扬我的字写得好, 但是我不会骄傲,只会继续努力。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 心人”,是因为我付出了许多努力,才会有今天如此大的回报。 在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热心的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身为班干部, 我会担任好这个职务,给同学其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每天上学不迟到, 放学不早退。还要对学习认真负责。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 业。我对同学诚实守信,我非常热爱我的班集体。 19 第页共页

腾讯文库关于三好学生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