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人有情明天依旧会天晴
地震无情人有情明天依旧会天晴今天,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今天,街上的人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多,唯一不同的,是大家走路都是低着头;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穿着都是庄重的素装。今天,人们的脸上表情复杂,
地震无情人有情明天依旧会天晴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 今天,街上的人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多,唯一不同的,是大家走路都是低着 头;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穿着都是庄重的素装。 今天,人们的脸上表情复杂,嘴上始终离不开“地震”.“四川”这些字 眼。 今天,全校举行了捐款仪式。 今天,所有的人都将自己的爱心传达出去。。 早在昨天,祈祷成为我的必备课,在2点28分的时候,闭着眼睛,我能感 受到同学们呼吸的声音,我心中有潸然泪下的感觉,但是,是不是,我们的坚 强,可以唤回更多人的生命? 机动车笛子的声音,就像四川呼救的同胞们,一个个,无力的挽回。这一 刻,才发现,所有的人的心已经都连在一起了,中华民族的血液都融合在一 起,一下子失去了这么多兄弟姐妹,我们是不是应该深深的思索,我们是不是 该为逝者叹息祈祷,为生者祷告。大家都可以看到那醒目的八个字“逝者安 息,生者发奋!” ..................的人是潸然泪下,可是,流泪有用么?是,我们更多是同 心,是感动,是悲伤,但是要谨记,我们要坚强,中华民族的儿女不是那样轻 易被打败的,不是有4天不吃不喝会死的说法么?中华儿女一次次的打破这个 传奇,126小时...130小时...148小时...150小时...一个个生命的奇迹,唤 起了我们的希望,让我们有为他们加油的思想。 这场地震,我们只能当作是大地一次无情的翻身,只祈求,它停息怒火, 它能让更多的人平安的被救出,它能心平气和的永远不在动摇。在此,我也对 所有的在一线拼命的战士致敬,谢谢你们,是你们给予了大家所有生的希望, 让我们一次次的感动哭泣,让我们一次次的领悟到中国是无坚不摧的国家,让 我们一次次有坚强等待并祈祷下去的理由。 他的姐姐在绵阳,当他告诉我这个事实后,我很担心,流着泪,我只能安 慰的说“别担心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一起祈祷吧,姐姐会没事的!” 他只是以一种发怒的口气对我说“那不是你姐姐,你当然不担心!”这句话不 偏不倚的重伤到我的痛处,他不知道,以我们这个年龄,除了祈祷,别的什么 都做不了,所有人的心都是在一起的,绵阳是一个中心,它的地震级数并不亚 于汶川。他不知道我的担心,我没有能力再去承受失去任何一个国人的痛苦。 刚刚才有了一通电话,她现在人在北京,已经很平安了,为这位同学感到高 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