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圣诞游戏作文
我们班的圣诞游戏作文 圣诞节那天,我们班简单的玩了一个游戏。叫做:齐心协力。游戏规那么是这样的:我们班有六个组,我们每两组进行比赛,一共有3张报纸,每组的人双脚都要踩在报纸上坚持几秒,两组都赢了就
我们班的圣诞游戏作文 圣诞节那天,我们班简单的玩了一个游戏。叫做:齐心协力。 游戏规那么是这样的:我们班有六个组,我们每两组进行比赛,一 共有3张报纸,每组的人双脚都要踩在报纸上坚持几秒,两组都赢 了就进行下一轮,每一轮报纸都会对折一次…… 等了一会,就到了我们第四组和第三组的比赛了,首先我们在 第一轮都赢了,然后到了第二轮比赛我们有点困难了,因为我们组 的人很多,有八个人所有我们想了一个方法就是一个脚踩在报纸 上,一个脚踩在别人的鞋子上,我们组的人听了之后都很赞同,没 有一个人不同意的,我们就是很团结呢!音乐一响起来我们就马上 实施方案了。 可是这一次我们两个组又一起胜利了于是我们又开始了一轮的 比赛,这时只剩下一张半的报纸了,这个问题更头痛了,就在我们 头痛之际我们组的同学竟然背起了我们组的一个比拟小个的同学, 刚好解决了我们的问题。于是,我们在音乐响起时,一个人背着另 一个人在一个比拟大的位子,然后我们男女也不分了,就抱在了一 起,这就是团结啊。后来我们组胜利了,因为我们团结啊! 在这个游戏中我学会了,做任何事都要团结,这样才能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