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oCPM和oCPC

一文读懂oCPM和oCPC一,什么是0cpM ?oCPM 的英文全称为 Optimized 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 ,是在 CPM 的 基础上,以优化为目标,同时以展示为收

oCPMoCPC 一文读懂和 0cpM? 一,什么是 的英文全称为是在的基 oCPMOptimizedCostPer1000Impressions,CPM 础上,以优化为目标,同时以展示为收费依据的一种计费方式。 计费是一种按照展示即收费的广告计费模式,展示了就收费,不必关心广告的 CPM 转化效果。之所以说是在基础上演变的一种计费方式,区别在于 0cpMCPM0cpM 将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效果计入广告的考核目标。 可以在广告主摸清用户的消费习惯和爰好后,为用户设置广告费用,提高转化 oCPM 率。 1) oCPM 的出价依据:广告主根据转化目标设置的转化出价 怎么设置转化出价呢?举个简单例子,假如广告主通过核算,得到一个付费用户的获取 成本低于元就有钱赚,广告主会在内心设置一个付费价格(元),再根据广告主 6060 预估的曝光点击率,预估的点击转化率,预估的下载转化率为,预估的付 0.030.10.5 费率,计算出一个根据转化目标设置的内心出价 0.1cpm 元。 =60*0.03*0.1*0.5*0.1*1000=9 这个元就是广告主设置的转化出价实操中广告主会根据经验价格进行上下浮动来进 9 行测算。

腾讯文库一文读懂oCPM和o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