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别了我的初二
初二作文 别了我的初二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在欢声笑语中飞逝,时光在执笔的指间溜走,时光在铃声中交融。短短的几个月,又悄然离去。初二在夏日的余温中凝固,新节拍又接踵而至。 拂去尘土,
初二作文别了我的初二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光在欢声笑语中飞逝,时光在 执笔的指间溜走,时光在铃声中交融。短短的几个月,又悄然离 去。初二在夏日的余温中凝固,新节拍又接踵而至。 拂去尘土,回想昨日的课堂,动的我好象忙忙碌碌,其实心思 早已浑睡。尽管是面对,我也总会装做一副假设无其事的洒脱样。 或许我这有些稚嫩,太过乐观可我真的无法紧张起来。原本打算好 好充实初二,可事实却是蹉跎岁月。 忠言逆耳,虽是这样,但我不知怎的还是不想承受。纵容.纵 容.放纵不羁.我行我素.一腔悲叹。总是到事后,才惋惜。当事时, 却无动于衷。或许我是输给了自己。此次期末测试觉得还很简单, 但历来告诉我,自己的预测往往与事实相反,我不在抱任何信心, 尽力而为吧!我不想得到哪伪装的荣誉,我只想做到问心无愧。 初二,我的初二,似乎带给我太多的惭愧和自卑。初一时的天 真随风散去,而熬到初二成绩起落不定,心也是悬着的。或许除此 之外人变的冷漠了,深沉了,冷淡了一切。似乎也缺乏了对生活的 热爱,缺少了太多太多。有些空虚和乏味,不像初一生活那么丰 富,快乐。到了初二,感觉似乎毫无快乐可言,更多的是悲哀。对 于失败或者说是逆境,我不再惧怕,因为我坚信未来是美好的,失 败和逆境终是美好的预兆。想想,那个并不明亮的教室,那块不太 干净的黑板和那破旧不堪的桌子,有些思念,有些惆怅。 别了,我的初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