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练中成长初二作文
在历练中成长初二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不经历风雨磨练的人,难以茁壮成长。成长的过程总是先苦后甜,总要在历练中成长。是畏缩不前,还是鼓起勇气,勇敢面对? 那是刚上初中的那几天,
在历练中成长初二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不经历风雨磨练的人, 难以茁壮成长。成长的过程总是先苦后甜,总要在历练中成长。 是畏缩不前,还是鼓起勇气,勇敢面对? 那是刚上初中的那几天,老师布置的作业非常多,我从早上 一直做到晚上都做不完,望着面前那还未做完的一大堆作业,我 心情倍感焦急,长叹一声:“初中生活怎么这么艰苦啊!”爸爸 听了,忍俊不禁地笑了,说:“当你真正接受了这些历练,你才 会感受这多么有趣!”什么?这还有趣?我心想我是不是幻听了, 这么多试卷,这么多作业,一天压力也这么大,竟被父亲说成有 趣?我十分不解。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地对父亲的话有了深层的理解。那 段时间父亲抓的紧,我自己也十分努力,整天刻苦钻研着知识。 直到那第二次月考,拿到考卷,我就感觉胸有成竹,答题更是应 答入流,考完后,心想自己考得一定不错,可成绩更让我大吃一 惊——全级第一!当同学和老师对我投来赞美的目光时,我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了! 如果没有这段时间的刻苦努力,我一定不会成功。如果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