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弟弟的一周岁生日四年级作文
错过弟弟的一周岁生日四年级作文 弟弟的一周岁生日到了,爸爸妈妈准备今天带弟弟去拍一本纪念册。可我因为作业太多,就没去了。 等爸爸妈妈带弟弟出去,我心想:哼,拍照有什么好玩?快点做完作业,还能看
错过弟弟的一周岁生日四年级作文 弟弟的一周岁生日到了,爸爸妈妈准备今天带弟弟去拍一本纪 念册。可我因为作业太多,就没去了。 等爸爸妈妈带弟弟出去,我心想:哼,拍照有什么好玩?快点 做完作业,还能看会儿电视,比看弟弟拍照强多了!尽管心里这么 想着,但仍有一种空虚,一种寂寞在心中盘旋。 等妈妈带弟弟回来,我问起弟弟的表现,妈妈饶有兴致地对我 说,弟弟这次非常乖,很配合,不像有些小孩天生好似对帽子有种 厌恶,他反而特别喜欢戴帽子,他还和摄影师玩,还友好地向他点 头……我正听得起劲,但妈妈话锋一转,说:“这次你没去,全家 福就缺你一个,尽管以后还有时机再拍,但以后弟弟看到照片时, 一定会问当时为什么哥哥不在,你该怎么答复?” 我懊悔了,早知道就一起过去了,弟弟这么可爱,以后或许也 没这种时机了。弟弟第一个生日,我却这样错过了。我心中充满了 懊悔。 如果以后还有时机,我一定会陪弟弟一起去,不落下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