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大总结
开学就研一了,写写自己的考研经验一切——终于结束了!!!从7月初到9月初这两个月,我将是个自由人,不属于UIBE,也不属于任何学校,只属于自己。9月,我还会再回来,继续自己两年的读研历程。考研的日子都
开学就研一了,写写自己的考研经验 一切——终于结束了!!! 从7月初到9月初这两个月,我将是个自由人,不属于UIBE, 也不属于任何学校,只属于自己。9月,我还会再回来,继续自 己两年的读研历程。 考研的日子都已成为往昔岁月的萦萦回忆,那辛酸、那汗水、 那郁郁心情都化做缕缕晨烟,随风而逝,留在心头的一切心历路 程都是如此顺其自然。今天,终于能静下心来写写自己的经历, 算是了却过往人生,也希望给还在考研征程路上跋涉着的研友们 一些所谓的参考吧。 备注:我没上过任何___,都是自己看的,以下我的所言,均 为我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只是一家之言罢了,但每一笔都发自于 我的内心,如果您觉得有价值就作个借鉴,无价值就立刻摒弃,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以防误了您的前程!!! 我将按照时间顺序,从如下四个方面来写自己考研过程中的 经历与感悟: 一、 目标选择 二、 各科复习 三、 心历路程 四、 复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