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员实习生国庆节日记

文员实习生国庆节日记现在已经快到七点了,天气也已经黑下来,而我们还在等待着回三亚的车.客人仍稀稀落落的码头游走.真是好无语.昨天早上早早的上岛做质检,晚上有国庆晚会,因为是由我们人事部组织举办的,所以

文员实习生国庆节日记 现在已经快到七点了,天气也已经黑下来,而我们还在等待着回三 亚的车.客人仍稀稀落落的码头游走.真是好无语. 昨天早上早早的上岛做质检,晚上有国庆晚会,因为是由我们人事 部组织举办的,所以我们部门的人都得驻岛.总监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客 房,我和小李一觉睡到八点半,被电话铃声吵醒.是客房部李经理打过 来的,我还傻乎乎的问她是谁.她说,你们是上来质检的吧?那么我先质 检一下你们,现在已经八点半了,你们还没有把房间钥匙交到前台来, 我可很难做事啊!接着嘭的一声把电话挂了.(岛上的人真难处,就我从 前台转到人事部做培训老师这事儿,似乎传得风风雨雨的,说人事部挖 客房部的人.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做起事来好力不从心.可老大说我们 人事部就是有这优势,天时\地利\人和...哈哈...我这坏孩子.)连忙起床 洗刷好就匆匆的赶到前台把钥匙退了.又开始了今天的质检.下了好几 次雨,涮涮的,弄得很疲惫.下午三点多便从岛上下来了. 文员实习生国庆节日记(二) 回到办公室老大已经从贵州回来了,还给我们带了牛肉糖果.老大 说我们估计得上岛上到六号,想想就头疼.不过想必我们还是能学到很 多东西的.就象老大说的,客房部\餐饮部那些部门不配合我们工作我 们得找原因,想办法让她们配合.这就得多看多学.还有各部门的工作 程序,部门编制要学的东西还是很多.我们每天就到处晃悠,比起岛上

腾讯文库文员实习生国庆节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