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科技宫游记
作文 科技宫游记 xx年10月4日星期六雨 外面下着雨,我和爸爸正在车上(出租)赶往一个又大又刺激的地方——雨花台青少年科技宫。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儿,上次去我有很多工程不敢玩,这次我想把它
作文科技宫游记 xx年10月4日星期六雨 外面下着雨,我和爸爸正在车上(出租)赶往一个又大又刺激 的地方——雨花台青少年科技宫。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儿,上次去我有很多工程不敢玩,这次我想 把它玩个遍。雨下得好大呀,一到门口我就马上往场馆里跑,一进 门就看见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大厅中间有个洞,洞里有个火箭, 它丛B1楼一直升到3楼,我把火箭上上下下看了个遍,之后我就开 始进入玩耍之中。 从有点紧张到心情平静再到兴奋愉快,最后我干脆疯玩了起 来,我最喜欢玩的楼层是B1和3楼,其中B1的一个工程让我感悟 很深——一个牌子上写着“人类最后的幸存者”,牌子后面向我们 展示了一些会被人类用完的资源,我在这里知道了人类如果不节约 利用这些资源的话,总有一天它们会被用光的,那时人就不能生活 了。 到了离开的时间了,我还有点依依不舍呢! 南京苏杰学校二年级:黄嘉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