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G类7分备战心得与经验
厦门G类7分备战心得与经验 昨晚看到了成绩:听说读写:7777 (2.26G 厦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说实话,考完后我情绪很低落,因为我在进考场之前还不知道雅思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题型是
厦门G类7分备战心得与经验 昨晚看到了成绩:听说读写:7777(2.26G厦门),在这里跟大家 分享一下心得: 说实话,考完后我情绪很低落,因为我在进考场之前还不知道雅思 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题型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进考场什么都 不准带。我本来准备了五六支水笔。我特别不习惯用铅笔写字!所 以这里提醒即将第一次考雅思的朋友: 养成用铅笔写英语的习惯!而且最好是手写体,这样我猜测考官会 在第一印象上觉得你在英语方面比拟有素养。 我平时很喜欢用那种像圆珠笔的水笔写字,觉得文思会随着流畅的 水笔尖自然的喷涌出来。所以用铅笔写字我都有点傻掉了,老觉得 有很多好的表达方式没有流出来,这也是我考完后很郁闷的主要原 因。 另外笔尖写钝了就换一颗,这样字迹估计会统一一些,卷面也应该 会好看一点。当然这都是我后来才想到的。我实际上整个考试下来 一颗笔尖才用了差不多1/2到1/3吧,不过后面的字迹明显感觉偏 粗了。在考场上我发愣(算是构思吧)用了应该有十多分钟,第一 篇觉得太简单,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写了,所以干脆先写第二篇。我 从小写作文就有一个特点--慢!而且老觉得应该打草稿。所以我当 时一边写一边在想我要不要跟考官再要一份答题纸呆会儿再抄一 遍,我要不要暂时写的潦草一点,但是很快我就消除了这些念头, 因为根本没有时间了!我知道我必须一气呵成!所以该改的地方马 上改,用橡皮擦小心的擦干净重写。到写小作文的时候我只有差不 多六七分钟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要给大作文来个比拟有点力度的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