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书法社团的感想
参加书法社团的感想刺桐关小学 李金蝶这个学期开始,我加入了书法社团,一开始我并不怎么会使用毛笔,但是老师没有责备我,而是和蔼可亲的教我们怎样拿毛笔。一开始,我连基本笔画都写不好,是老师把着我的手,教我
参加书法社团的感想 刺桐关小学李金蝶 这个学期开始,我加入了书法社团,一开始我并不怎么会使用毛 笔,但是老师没有责备我,而是和蔼可亲的教我们怎样拿毛笔。 一开始,我连基本笔画都写不好,是老师把着我的手,教我一笔 一划地写写。老师还鼓励我不要灰心。在我们写毛笔字的时候,老师 还会放一首很恬静优美的音乐,让我们很放松,全身心地投入在写毛 笔字上。 老师教我们写毛笔字的方法很特别。老师先会在黑板上写一个字, 再让我们用铅笔照着黑板上的字描一遍,最后再让我们写。我觉得这 样写出来的效果更好,慢慢地,我写的毛笔字越来越好了。有一次, 老师叫我们参加书法竞赛,我也很荣幸的被选上了。老师教我们怎样 安排结构,怎样写才能书写得大气。不管我们写的好还是不好,或把 “” 纸张弄脏了,老师都会笑着说没关系,留着更好看。 这是我参加书法社团的感想,我觉得书法社团不但能教给我许多 知识,还能带给我快乐,我要谢谢我的书法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