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

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布  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  总得说来,建行分行考试让各个专业的人都能找到点会做的…… 英语三

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登录|注册发布 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 总得说来,建行分行考试让各个专业的人都能找到点会做 的……英语三篇阅读很简单,难度4级一下吧,至少是6级以下,跟 今年火锅英语没得比~专业课很专业,很专业很专业…… 我提前40分钟就做完了(而且同一考场许多女生都提前30 分钟交卷子了),我利用这40分钟把还之前跳过的几道数字题和逻辑 题又做了下,至少3到计算题都算出有选项的答案了 然后就在装考证背面把整个笔试的框架超了下来~明天下午 还有两个小面试,晚上回来再贴上来。 刚才百度了下蔡伦大哥是东汉的啊……我考这道题的时候想 “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所以东汉很乱,发明创造当然 得在西汉(我承认我历史很白痴……) 沙发自己留~ 查了下,无差异曲线那道题选“消费者总觉得多比少要好” 还好我对当年西经老师的那句话有一层淡淡的印象~ 子弹旋转着飞是为了弹道稳定~貌似以前看电视看过~有一 层薄薄的印象~ 楼主回来了~今天面了两个地方,都在cbd那,真是觉得自 己在金融圈里好渺小啊~ 好了,开始正式上传我在准考证背面抄的东西~ 试卷题型:

腾讯文库建设银行各分行统一笔试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