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高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高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1 亲爱的自己: 你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别人都无法走进你的心房了解你。让我们把所有伤心和快乐的事,都诉说在这封信里。 我想
高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高三写给自己的一封信1 亲爱的自己: 你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别人 都无法走进你的心房了解你。让我们把所有伤心和快乐的事, 都诉说在这封信里。 我想对自己说,你一定要学会孤独。“孤独是你的必修 课”说得一点儿也没错。在人的成长,我们必须要学会孤独, 因为爱你的人,信任你的人,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孤独何 尝不是一种享受?你可以摆脱一切流言蜚语,去放肆、去洒 脱。只有学会孤独,才能更好的走向远方,更好地走好未来 的每一步。 我想对自己说,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人生有多少世界给 你浪费呢。进入高三,最后一年的冲刺,你再不努力,再浪 费时间。你就会离你的理想高中更远,留下更多遗憾。趁现 在,所有人还没认识时间观,抓紧时间,努力地向着你理想 高中前进吧!成为一个有目标:敢拼搏,不浪费时间的人。 我想对自己说,你要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的人。人生路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