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水厂参观心得体会
水厂参观心得体会 篇一-----------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明天是世界水日,今天下午,我们班去参观水厂,太阳火辣辣的晒着,空中时不时飞过一两架飞机,轰隆隆的声音很吵,可是我们心里依
水厂参观心得体会 篇一-----------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明天是世界水日,今天下午,我们班去参观水厂,太阳火辣 辣的晒着,空中时不时飞过一两架飞机,轰隆隆的声音很吵,可 是我们心里依然高兴。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水厂大门,发现 水厂很大,到处开满鲜花,绿树成荫,像个美丽的大花园。水厂 的领导热烈的欢迎我们的到来,记着阿姨让我们在一个贴满小朋 友全家福照片的纸板上签名,拍照。我们约定:一定节约用水。 在一名叔叔的讲解下,我们先去加药间,只见四个水阀将水 从泵房打入水池,叔叔告诉我们水在这里加入了一种叫混凝剂的 药物,让水在这里初虑;紧接着我们上了几级台阶,来到了沉淀池。 哇。好大的水池被分成一块块豆腐似的。继续小心翼翼地走过没 有护栏的危险地带,来到了v型滤池,水在这里得到了进一步过 滤。接着下了楼来到加氯间,经过过滤的水在这里加入氯气消毒, 将水储入清水池备用,再经高压泵压出供水。最后我们参观了中 控室,了解了水净化的整个过程。我还被记着采访了呢。我告诉 记者我在家是如何节约用水的:每天,我洗手时都会把水龙头拧 小一点。用洗衣服的水冲洗厕所,浇花,拖地。每天节约一点水。 参观结束,我知道了我们喝的水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珍 惜水资源,不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是我们的眼泪。就让我们一起 第1页共6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