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感想

200字感想 200字感想篇一:200字摘抄加感悟赏析 最痛苦的不是做摘抄,最痛苦的是还要写赏析,这是作为学生都有的痛的领悟_(:з)∠)_ 刚好翻到以前一本摘抄本,想想反正不用了发上来造福大众,做如

200字感想 200字感想篇一:200字摘抄加感悟赏析 最痛苦的不是做摘抄,最痛苦的是还要写赏析,这是 作为学生都有的痛的领悟_(:з)∠)_刚好翻到以前一本摘抄 本,想想反正不用了发上来造福大众,做如此好事只希望大 家保佑我好人一生平安【滚 我高中语文老师不喜欢我们像做阅读理解一样评论摘 抄段落,希望我们多写点自己的感悟,所以下面以感悟为主。 顺说,当年正处于装逼文艺期,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嫌弃?? 1、摘自:《天池》 好段:从第一眼瞥见天池到和她告别,我一直沉默不 语。我不愿用一点声音,来弹破这宁静。天池一日我的心情 是宁静的,这是我最珍爱的心境。山光湖色随着日影的移动 而变幻。午餐后,睡了一会儿,一阵冷气袭来,就像全身浴 在冰山雪水之中。我悄悄起来,不愿惊醒别人,独自走到廊 上,再次仔细观察天池:雪峰与杉林,白与黑相映,格外分 明,雪山后涌起的白云给强烈阳光照得白银一样刺眼。 感悟:大自然的美,是最为纯粹而净澈的美,你必不 愿用一点尘世的芜杂和纷扰去破坏它。只有静下心来慢慢欣 赏体味,才会发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丽,相互映 衬,每一处都好像经过精心调配,却又那么自然那么恰到好 处,连心灵也被荡涤。 2、摘自:《向日葵与蒲公英》 好段:它的颜色是太阳赋予的灿烂的金黄,明媚而不 2016--– 全新精品资料全新公文范文全程指导写作独家原创 1 26 /

腾讯文库200字感想